晴時多雲

MLB》揮棒動作大改造 法官想要再進化

2019/03/14 11:10

賈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春訓洋基主砲賈吉(Aaron Judge)在揮棒動作上有了不少的改變。他的腳步幅度變得更小,特別是在兩好球之後。他說這是為了增進他的擊球能力,同時要回歸揮棒的基本。

對我來說,我要回歸基礎我必須先從沒有抬腿開始,之後我可以再把抬腿或一些腳步動作加進我的揮棒中。」,賈吉說道。

「我覺得很多人實際上因為抬腿動作而讓打擊變得更混亂,」賈吉說:「有很多次我告訴自己不要擔心抬腿,但還是不理想。我的揮棒動作非常簡單,但在賽季中我有時候我會不知道我的前腳在做什麼。我覺得我有抓準時間點,但我還是一直被三振。」

「對我來說,我總是可以簡化事情來得到結果。我現在就是要更精準的擊中球。」賈吉說道,「之前會有點擔心是因為我不想犧牲掉力量,但是當我在打擊練習時,我的擊球飛行距離沒什麼變化,所以這沒有關係。」

目前賈吉在春訓的26個打席中敲出7支安打,其中有4發是全壘打,OPS高達1.21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