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跨場完全打擊! 阿庫尼亞熱身賽表現超狂

2019/03/14 12:00

阿庫尼亞熱身賽連8打數敲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新人王、勇士大物新秀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熱身賽手感超火燙,今天面對國民繳出3安猛打賞,打回2打點,連8打數敲安,更完成「跨場完全打擊」,打擊率高達4成29。

阿庫尼亞跨場連續4個打數達成完全打擊,今天面對國民分別擊出二壘安打和三壘安打,昨天對戰紅雀後2個打席分別擊出全壘打和一壘安打,近3戰火力全開,連續8打數敲安,連9打席上壘,熱身賽合計出賽12場,共繳出12安、3轟、7打點、4保送和打擊三圍0.429/0.500/0.893,OPS高達1.393。

「這個孩子天生就是打棒球的料,」勇士首席教練威斯(Walt Weiss)表示,阿庫尼亞擁有很棒的身體素質,心態上也成長了,他很融入在比賽當中,是一名會讓人感到興奮的球員。他認為阿庫尼亞前途無量,目前他已經提前進入「攻擊模式」,希望他整季都能保持這樣的火燙手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