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千葉羅德主場首迎外隊 洪總再次強調交流是好事

2019/03/14 12:11

球隊一到球場,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和劉玠廷、洪一中就話起家常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千葉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季前遠征日本千葉,和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兩場交手,這也是千葉羅德主場Zozo海洋棒球場首度有外國球隊造訪,今天猿隊先發投手是年輕左投葉家淇,羅德則同樣推出年輕左投小島和哉。

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多跟外國球隊交流,對球員而言是好事,「只有透過交流,實力才能提升。」洪總也說,他當球員時期,中職還很封閉,「當時連要看一場日本職棒比賽,都還要去找錄影帶才看得到,現在國外職棒轉播都很發達,球隊也有機會多出國交流,別人好的地方就學習,自己好的地方則要保持。」

Lamgio桃猿到球場熱身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兩隊交流多年,球員間也建立感情,Lamgio 一到球場,羅德清田育宏就跑到休息區和郭嚴文打招呼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