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桃猿、羅德明再戰 李茲先發PK石川步

2019/03/14 12:45

羅德明天先發投手石川步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千葉報導〕桃猿隊今天起和羅德隊交手兩場,首戰雙方不約而同以年輕左投擔任先發,明天羅德隊推出主戰先發石川步,桃猿隊則由新洋投李茲應戰。

桃猿洋投李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石川步前年曾中繼面對過中職聯隊,當時投3局送出6次三振,不過迎戰中職單一球隊則是頭一遭。石川步說:「對台灣打者其實都不太熟悉,會利用今天的比賽觀察,印象中的台灣打者都很強,對直球的掌握度很高。」

石川步也說,畢竟快要開季,比賽中也想測試自己的直球品質,希望能夠測試自己整體的狀況。

李茲曾有短暫日職經驗,當時效力樂天,目前尚未面對中職打者,僅在隊內練習迎戰過隊友,他說,目前還很難評論台日打者差異,「不過我想比賽都是一樣的,台、日打者應無太大差異,明天會盡全力迎戰對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