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熱身賽單場雙安有打點 吳念庭打擊率破4成5

2019/03/14 15:25

西武獅吳念庭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今天熱身賽作客與中日交手,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8棒一壘手,3打數2安打,打點、得分和保送各一,熱身賽連續3場敲安,打擊率升至4成55。

吳念庭2局上首打席就面臨二壘有人、2人出局的局面,他從中日先發投手柳裕也手中擊出中間穿越安打,打回西武第1分,助隊先馳得點,西武5局上攻勢再起,愛斗率先敲安,吳念庭也補上一支右外野二壘安打,跑者攻佔二三壘,金子侑司適時擊出清壘安打,一舉打回2分,西武取得3:0領先。

吳念庭7局上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9局上再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,此役3打數2安打,另有1打點,一壘守備也沒有發生失誤,西武終場就以3:0完封中日,今井達也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被敲出4支安打,另有6次三振,最快球速150公里,收下熱身賽首勝。

吳念庭熱身賽出賽7場,合計11打數5安打,有2支二壘安打,選到2次保送,被三振1次,打擊率為4成5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