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夜市小球王」鳳凰城惜敗 曾俊欣獲邁阿密名人賽外卡

2019/03/14 14:51

曾俊欣獲得下週邁阿密名人賽外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6萬2480美元(約502萬台幣)的美國鳳凰城男網挑戰賽,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單打首輪贏得「台灣內戰」後,次輪又把哈薩克第4種子古庫舒金(Mikhail Kukushkin)嚇出一身冷汗,歷經2盤激鬥雖以5:7、3:6惜敗,17歲台將新生代拚出無窮潛力,也已破天荒獲得下週邁阿密名人賽外卡。

目前世界男單排名449的曾俊欣,初登場面對132席的莊吉生毫無懼色,即使賽事次盤一度因雨順延,終挾3:6、6:3、6:2大逆轉「台灣一哥」,爆冷勇闖32強。隔天「夜市小球王」對上高居43名的古庫舒金 ,又展現初生之犢銳氣,開賽率先突破領先,可惜錯失盤末點反遭老經驗勁敵回破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曾俊欣陷入苦戰,第4局遭破落後苦苦追趕,無力扳平直落2吞敗,總計鏖戰1小時25分鐘。 

曾俊欣雖無緣更上層樓,生涯首勝Top 200此行仍收獲滿滿,下週即將首次登上ATP千分等級舞台,準備在邁阿密以小搏大再創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