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深圳挑戰賽》痛失女友「聽到救護車聲音就發抖」 謝政鵬晉男雙4強

2019/03/14 15:16

謝政鵬心情仍受女友上月車禍身亡影響。(取自謝政鵬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深圳男網挑戰賽,「A鵬」謝政鵬/印尼朗卡特(Christopher Rungkat ) 6:4、6:2擊敗菲律賓岡薩雷茲(Ruben Gonzales) /美國勞森(Alex Lawson),晉級雙打4強,但「A鵬」心情仍受女友張恒綿上月車禍身亡影響,對外界關心請求大家讓他「靜靜的就好」,最近「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,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」。

謝政鵬日前曾發文「我恨那個司機」,前天深夜又上網發文,附上一張兩人交往「11個月1天」手機截圖,「大家看到我都會跟我說很抱歉你女朋友的事情」他表示,「其實真的什麼都不要說,連最簡單的加油真的都不必...在告別式以後只要在外面人家跟我講我都微微笑或者不理請見諒,當下只想趕快回家避開人群。」甚至深圳比賽前,因粉絲的安慰導致沒心情準備,「A鵬」打完球就把自己關在房間,「其實真的感謝你們的鼓勵....最近比較不禮貌還請見諒。」

謝政鵬吐露,「我最近真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會害怕到發抖,看到公車也會避的遠遠的」,希望認識他的人,「拜託讓我一個人靜靜的就好」,近來比賽的輸贏也不太計較,以身體為重,「畢竟網球的路還很長」。 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