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庫蒂尼奧表現回穩 巴薩想進4強得靠他

2019/03/14 18:41

巴塞隆納明星中場庫蒂尼奧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塞隆納明星中場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今在對陣里昂的歐冠16強中攻進第二球,幫助球隊晉級8強,表現回溫的他不僅讓主帥大讚,同時也是球隊的好消息。

去年一月,庫蒂尼奧以高達1.42億英鎊(約56.9億新台幣)的轉會費從利物浦轉至巴塞隆納,不過他的狀態一直無法讓球隊與球迷滿意,甚至還傳出重返英超的消息。不過經歷超過半年的低潮後,這名巴西國腳已逐漸找回球星身手。

談到庫蒂尼奧時隔近2個月的進球,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表示:「他今天的表現很好,希望這個進球能夠讓他找回更多信心,並發揮出自己的能力,整體來說,我們對他的表現是滿意的。」

庫蒂尼奧本人則說:「雖然近期踢得不好,但是我沒有迷失自己,我來到這裡就是要拿出最好的表現來幫助球隊,我也一直再努力。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不知道,一步一步的完成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由於本屆歐冠有多達4支英超球隊進入最後8強,巴塞隆納將有很大的機會碰上英超球隊,曾效力利物浦的庫蒂尼奧無疑是陣中最熟悉英超的球員,屆時巴薩若想晉級準決賽,庫蒂尼奧的發揮絕對是關鍵。

巴塞隆納主帥巴爾韋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