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、軟銀先發強投精彩對決 陽岱鋼2支0吞K

2019/03/14 19:53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巨人隊與軟銀隊官辦熱身賽三連戰的最後一戰,雙方派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與千賀滉大正面對決,台灣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2之0,打擊率降到3成33,巨人終場靠著第八局單局4分的挹注下,以4:3擊敗軟銀。

陽岱鋼在第二局遭千賀滉大內角156公里速球三振,第五局陽岱鋼在2好2壞時面對千賀的直球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只差一步就能安全上壘,陽岱鋼後續被亀井善行換下場,本場比賽2打數0安打,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降到3成33。

第五局福田秀平對菅野智之擊出斷棒內野滾地球,只差一點點就能安全上壘,不過軟銀總教練並未挑戰,菅野智之與福田秀平兩人在退場後都笑了出來。

菅野智之今天先發6局無失分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菅野智之前五局都是完全比賽的狀態,不過第六局松田宣浩的內野安打也讓完全比賽破功。千賀滉大的完全比賽則是在第6局兩人出局後,才被丸佳浩擊出安打破功。這場比賽兩個人都表現得相當優異,菅野智之揮別前幾場先發陰霾,投6局無失分,被敲2安,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;千賀滉大則是主投7局無失分,被敲1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。

兩隊都在第八局打破鴨蛋,巨人第八局得到4分,軟銀則拿下3分,終場雙方就以4:3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