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球季定位引熱議 陳偉殷週六先發戰勇士

2019/03/14 18:31

陳偉殷將在週六先發對戰勇士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儘管新球季的定位引發討論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仍照自己節奏調整,春訓熱身賽下一場已排定台灣時間週六凌晨1點,在客場對勇士先發,勇士也派出左投紐康柏(Sean Newcomb)。

陳偉殷前次上場是3月10日對國民之戰,接在先發4局的年輕投手羅培茲(Pablo López)之後,中繼4局無保送、無失分,只被敲出1支安打,並飆出3次三振,揮別前2戰較不穩定的表現。

陳偉殷目前在熱身賽出賽3場(2場先發),共投7.1局、掉9分都是自責分,戰績0勝1敗、防禦率11.05,後天將在勇士春訓基地登板,繼續為新球季備戰。

陳偉殷經驗豐富,一直是馬林魚先發輪值倚重的戰力,但有部分美媒開始熱議陳偉殷的定位,認為他狀況不穩、主客場成績落差太大,而陣中年輕先發投手越來越成熟,殷仔應調往牛棚擔綱長中繼。不過,這僅是媒體的討論與預測,馬林魚是否真會調動他的角色仍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