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蘇翊傑揮拳遭投訴 遭達欣自主禁賽一週

2019/03/14 22:15

桃園璞園擊敗臺北達欣,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衛冕軍璞園挾著主場週的氣勢,在簡偉儒末節三分球4記三分彈,獨拿12分的帶領下,澆熄達欣的反撲,終場璞園88:83獲勝,順利橫掃對手。

簡偉儒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同時拜本季SBL增加場次所賜,寫下首次有球隊在單季對同一球隊拿下6勝的新記錄。

璞園第三節中段還握有18分領先,但達欣改變防守策略,急起直追,在末節一度追到僅2分落後,但簡偉儒挺身而出,連續三分重砲成為致勝英雄。

桃園璞園總教練麥班達(右)跟裁判抗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璞園主題日,數百球迷進場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北達欣梅奧(右)跳起將球傳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達欣主控蘇翊傑日前遭網友向總公司投訴,被附上比賽影片,認為他多次在比賽中有揮拳動作,尤其是針對璞園後衛陳堅恩,今天遭到球團禁賽一週,期盼他能收斂火爆的脾氣。

蘇翊傑本季場均能送出5.6次助攻,是球隊的攻勢發動機,但多次不滿裁判尺度,加上與陳堅恩對位,護球動作過大,引發球迷討論,球團則為了維護形象,決定用自主禁賽懲處。

達欣總教練范耿祥則替子弟兵緩頰,「陳堅恩多次口出惡言挑釁,不只蘇翊傑被噴垃圾話,甚至有很多拉扯的小動作,此役先發的呂濟而也重招,裁判應該明察秋毫,避免衝突發生。」

臺北達欣蘇翊傑遭到球團禁賽一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