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姐妹遭頭號種子逆轉 無緣印地安泉決賽

2019/03/15 07:40

詹詠然、詹皓晴慘遭逆轉,無緣決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泉網賽,第8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今先盛後衰,歷經搶十大戰,最終以7:5、6(5):7、6:10不敵頭號種子的捷克聯軍雷茨科娃(Barbora Krejcikova)和絲妮柯娃(Katerina Siniakova)止步四強。

詹家姐妹前役逆轉勝第3種子謝淑薇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,回報上月杜拜輸球之仇,也終止對戰小薇3連敗,惜今四強戰沒能延續氣勢,詹家姐妹首盤以7:5驚險拿下,但第二盤逼入搶七大戰,關鍵時刻5:5時連掉2分讓對手扳回一城。

戰線拉入「超級搶十」,詹家姐妹陷入亂流以1:6大幅落後,雖連下5分逼平戰局,最後時刻卻沒能穩住陣腳,讓對手連拿4分,詹家姐妹激戰1小時57分鐘慘遭逆轉,無緣晉級決賽。

詹詠然、詹皓晴不敵頭號種子。(法新社)

詹家姐妹止步四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