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揚強投凱可新東家仍沒下文 波拉斯不擔心

2019/03/15 08:24

塞揚強投凱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球季開打剩下不到兩週,塞揚強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想要一紙5至6年的長約,至今遲遲找不到新東家,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對此仍不擔心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凱可在美國時間週三於波拉斯運動訓練中心(Boras Sports Training Institute)登板投球,面對打者共丟了80球。波拉斯表示,「他正在經歷一次完整的春訓,就像洛許(Kyle Lohse)一樣。」

該文提到,洛許當時在2013年直到3月25日,才和釀酒人簽下一紙3年3300萬美元合約,即使春訓起步晚,洛許在簽約11天後才登板先發,該年他繳出11勝10敗防禦率3.35的成績,吃下198.2局。

波拉斯說,有數支球團的代表來看凱可投球,還說有收到球隊報價,但並未透露細節。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先前透露,前東家太空人曾給凱可一年至兩年的合約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勇士隊仍在自由市場中關注凱可和其他先發投手,但由於簽下凱可會損失選秀權,勇士球團對此保持謹慎態度。此外,勇士王牌投手佛提紐維奇(Mike Foltynewicz)手肘受傷,無法趕上開季,先發輪值面臨不確定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