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吉魯成功「戴帽」 切爾西5球血洗發電機

2019/03/15 10:19

法國中鋒吉魯本場貢獻3球1助攻,表現相當優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盃16強賽事次輪,藍軍切爾西作客烏克蘭強權基輔發電機主場,前一場切爾西在主場以3:0獲勝,即便取得了3球的優勢,這場比賽藍軍依然沒有鬆懈,靠著法國中鋒吉魯(Olivier Giroud)帽子戲法的帶領下,切爾西以5:0擊敗基輔發電機,兩輪賽事總和8:0淘汰發電機進晉級8強。

比賽第5分鐘,切爾西的威廉(Willian Borges)開出角球,魯賓(Ruben Loftus-Cheek)第一時間在人群中頂到球,球並沒有頂得很紮實,落地後被吉魯搶到點直接破門,切爾西首開紀錄1:0。比賽第33分鐘,阿隆索(Marcos Alonso)在禁區外左路一記弧線球傳至中路拖車上的吉魯,吉魯也沒辜負隊友好意,一腳將比分改寫至2:0,同時在上半場完成梅開二度的表現。上半場終了前傷停捕時,阿隆索再用進球錦上添花,半場結束切爾西就是以3:0領先基輔發電機。

下半場比賽第59分鐘,威廉在右側邊線旁開出自由球,皮球直往禁區飛,吉魯用一記頭錘破網將比分拉開至4:0,個人也完成帽子戲法。比賽第78分鐘,已攻進3球的吉魯也要用助攻向隊友表達謝意,吉魯向奧多伊(Callum Hudson-Odoi)送出直塞球,奧多伊靠著速度擺脫防守者後攻門得手,最終切爾西就是5:0大勝發電機,兩輪賽事下來總和8:0,以懸殊的比分差拆解發電機,快意晉級歐霸盃8強。

吉魯本場攻下3球後,以9顆歐霸進球直衝射手榜第1,另外還有2次助攻,可以說是切爾西在歐霸盃持續前進的重要角色。

本場比賽切爾西控球時間佔有62.6%,基輔發電機則是37.4%,藍軍有14次射門8次射正,發電機則有6次射門2次射正,切爾西整場傳球次數達624次,傳球成功率89.3%,發電機則只有368次傳球並有81.3%的成功率。

本場挹注1球1助攻的阿隆索也是贏球功臣。(歐新社)

兩隊教練賽後握手致意,藍軍主教練薩里(圖左)在先前帶隊的低潮後,現在球隊的近況則是逐漸回穩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