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大三元白搭 溜馬麥休斯關鍵補籃險勝雷霆

2019/03/15 11:29

溜馬麥休斯(左)關鍵補籃助隊獲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第安那溜馬今天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,雖然雷霆「忍者龜」魏斯布魯克 (Russell Westbrook)繳出大三元的精采表現,但溜馬靠著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比賽最後1.8秒的關鍵補籃,以108:106氣走雷霆,笑納2連勝。

雷霆魏斯布魯克今天繳大三元好表現。(今日美國)

本場比賽大部分時間都由雷霆領先,最大分差甚至來到19分之多,不過到第三節後段,溜馬開始急起直追,在第三節結束前應是將比分追到81:88僅剩7分落後,末節雷霆又陷入得分乾旱,讓溜馬靠著M.透納(Myles Turner)灌籃得手,在最後2分鐘將比數1分超前。

沙波尼斯(右)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7籃板4助攻。(美聯社)

隨後溜馬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中距離跳投再補進兩分,雷霆P.喬治(Paul George)遇上前東家關鍵時刻毫不手軟,靠著一季三分彈及罰球連拿5分,最後一分鐘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挑籃得分將比分再度追平,讀秒階段波丹諾維奇跳投沒進,麥休斯搶下籃板補籃得手,成為本場比賽勝負的關鍵,最終溜馬就以108:106險勝雷霆。

雷霆P.喬治轟下全場最高36分。(美聯社)

溜馬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26分7籃板4助攻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23分4籃板5助攻,D.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17分6籃板7助攻,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16分7籃板2助攻。

雷霆P.喬治(Paul George)36分6籃板5助攻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19分14籃板11助攻,亞當斯(Steven Adams)17分8籃板1助攻,納迪爾(Abdel Nader)10分1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