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人左將成歷史 天使老將嘆棒球生涯要結束了

2019/03/15 12:43

天使31歲投手詹寧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明年球季將推出新規定,投手必須面對3個人次、或是投完該半局,代表一人投手消失。天使31歲投手詹寧斯(Dan Jennings)表示自己職業生涯要結束了,直言這規定太糟糕。

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新規定,2020年球季開始,投手至少要面對3名打者、或是投完該半局,除非受傷或生病。這代表專職一人投手的球員,未來將面臨轉型、甚至可能失業。

《橙縣紀事報》報導,天使隊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表示,這規定將改變比賽的戰略,「可能會改變牛棚投手的結構,我不清楚,但相信人們會試著找出漏洞。」

「我可以老實說,我的職業生涯要進入尾聲了,這太糟糕了。」詹寧斯說,「若我是年輕選手,因為這規定可能不會得到上場機會,這爛透了。」他認為新規定將改變球隊的投手陣容、以及比賽戰略。

左投的詹寧斯每場平均面對3.9名打者,去年球季他面對左打的被打擊率僅0.226,對右打的被打擊率為0.320。詹寧斯認為,自己不是一人左投,但知道這是他作為投手價值的一部分。

詹寧斯說,以前他可以連三天後援出賽,都只面對一個人次,對此感到驕傲。他指出,「我不可能連三天出賽、每場都面對三名打者,這是不可能的事,作為一名球員,我幾乎沒有選擇的餘地,這打亂我的職業生涯,真的很難吞下去。」

小熊36歲投手杜恩辛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小熊36歲投手杜恩辛(Brian Duensing)坦言新規則讓他感到震驚,「我想這會讓一些投手失去工作,有很多的左投就是解決左打維生,現在他們可能要改變。部分投手要採取不同的投球方式、或是找到新方法,來保住他們的工作。」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則表示,「這會傷害左投手,特別是後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