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約維奇致勝一球 法蘭克福淘汰國米晉8

2019/03/15 11:29

來自德甲的法蘭克福晉級歐霸盃8強,且今年在德甲排名第5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盃16強次輪賽事,德甲的法蘭克福作客國際米蘭主場,第一輪賽事兩隊在法蘭克福主場踢平,這場比賽靠著前鋒約維奇(Luka Jović)踢進本場唯一一球,最終法蘭克福1:0踢館成功,兩輪賽事總和法蘭克福1:0淘汰國際米蘭,晉級歐霸盃8強。

比賽剛開始的第5分鐘,國米後衛德弗里(Stefan de Vrij)一個相當糟糕的頭頂回傳球,回傳力道不夠,從中被約維奇攔截後直接反快攻,約維奇不疾不徐以一個小挑球越過門將封阻後球進網,法蘭克福先馳得點1:0,先取得一顆寶貴的客場進球,接下來的比賽兩隊即便有多次進攻機會,但皆未能有效地破門成功,終場法蘭克福就是以1:0收下勝利。

若前一場比賽法蘭克福的英雄是門將特拉普(Kevin Trapp),撲出關鍵的12碼保住和局不輸球,那這場肯定就是攻進全場為一一球,也是晉級致勝球的約維奇。約維奇本季在歐霸盃已踢進7球,排名射手榜第4,於德甲攻下15球則是僅落後榜首的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,目前約維奇轉會謠言滿天飛,今年夏天將有機會去到其他豪門球隊效力。

國際米蘭輸球後還不能氣餒,週末還要對上同城死對頭AC米蘭,不只是同城德比戰,更是義甲排名第3的搶位戰,原隊長伊卡迪(Mauro Icardi)本場比賽還是沒上場,自從2月中被拔除隊長位置之後就沒上過場。

本場比賽國際米蘭擁有較多的控球時間54%,法蘭克福則是46%,但射門次數卻是法蘭克福的18次優於國際米蘭的12次,射正次數比為法蘭克福8:4國際米蘭。

約維奇(圖右)攻下本場唯一一球,幫助法蘭克福在米蘭踢館成功。(美聯社)

輸球的國米球員還是向來到現場看球的球迷們拍手致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