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看國中小將飆速 楊俊瀚忠告發人省思(影音)

2019/03/15 11:28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儘管北部天氣稍微轉涼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今天早上在新北市青年盃公開男子組200公尺決賽,跑出21秒24,拿下金牌。

楊俊瀚起跑前,再度吸引全場目光,觀眾屏息以待,但他今天後段速度微降,最後以21秒24,成績並不如昨天預賽的21秒06,楊俊瀚透露,後段速度沒有維持,反而降速比較多,不過仍覺得這趟青年盃有所收穫,比賽強度比訓練還高,可以從內容找到缺失去修正。

新化國中15歲魏浩倫於國男組200公尺決賽跑出21秒56奪金,打破楊俊瀚國中時期所創的大會紀錄22秒05。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在200公尺跑出21.24秒的成績拿下第一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楊俊瀚表示,其實記不得自己曾有這項大會紀錄,看到這位小將成績確實很羨慕,「應該是國中的自己夢寐以求的」,每個人不同階段都有不同任務,希望他可以延續到成人賽事,未來也能加入國家隊,「那才是真正的開始,與世界好手競爭。」

「接力隊需要他」,21歲楊俊瀚打趣說,自己應該可以等到他加入吧,目前男子接力隊菁英輩出,打破全國紀錄38秒78,指日可待。

新化國中15歲小將魏浩倫,打破楊俊瀚國中時期所創的大會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