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3度交流賽都上陣 賴智垣磨練出信心

2019/03/15 11:54

菜鳥投手賴智垣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千葉報導〕桃猿隊此番來到羅德主場,球員名單中唯一沒有一軍經驗的,是去年才入隊的菜鳥投手賴智垣。今年熱身賽期間,賴智垣表現優異,猿隊3度和日職球隊交流,賴智垣也都在陣中。

面對樂天隊時,賴智垣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,昨天面對羅德時賴智垣也中繼出賽,投1局失1分。賴智垣說,過往大學在台灣培訓隊時也和日職球隊交手過,面對日職打者不會緊張,反而比較興奮,這幾場比賽也讓自己更有信心,「這幾次交流賽,覺得日職打者全力揮擊者更多,和過往有些不同。也因為這幾次出賽,有增添一點信心,今年目標自然是站上一軍。」

今天賴智垣也待命,可能比賽後段登板,對於昨天初次在千葉海洋球場出賽,賴智垣笑說印象最深是後援投手們都搭乘贊助商跑車出場,他笑說:「本來我想說就用走的上去就好,教練跟我說『你一生有幾次機會坐跑車出場?』,想想我就還是搭了,是很特別的體驗。」

賴智垣待命,可能今天比賽後段登板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