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日本插畫家結合特色球衣 高球選手衣著材質講究

2019/03/15 20:59

日本插畫家設計。(官方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球選手揮桿必須全神貫注,舒適的穿搭也格外重要。法國知名品牌「公雞牌」le coq sportif 特別推出全新經典Polo衫,更首次與旅法的日裔插畫家Kanako合作,將法國的時尚氛圍與日本的細節美學相互融合,透過清新簡約的畫風,展現簡潔素雅的休閒風格,傳遞「時尚經典」與「機能運動」的法式運動精神。

日本製五色POLO衫。(官方提供)

高球穿搭除必備的吸濕排汗及絕佳的彈性外,新款球衣特別採SUNSCREEN®、UV CARE等機能材質,利用烈陽的照射原理,阻隔紫外線及降溫3度,達到輕薄、透氣和涼感。

此新款球衣結合鮮豔色彩,搭配輔以修身顯瘦的剪裁及挺拔的材質,相互堆砌出亮眼風格並兼具專業機能的嶄新風貌。不論是郊外踏青或高球穿搭,都很合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