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軍學長不在家 邱丹把握機會猛打

2019/03/15 20:42

邱丹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礙於一軍主力赴千葉與羅德打交流賽,Lamigo桃猿必須派二軍球員打本週4場公辦熱身賽,新秀邱丹也把握機會表現,2場還沒打完已經敲出5支安打。

邱丹12日對富邦悍將4打數3安打,今天再戰富邦才打完5局,前2打數都是安打,但他認為,還沒有找到高中時的感覺,雖然學長告訴他「狀況可能比高中還好」,他卻沒有這種感覺。

邱丹指出,高中時的打擊不會畏懼,不管面對誰、打得好不好,出棒都比較勇敢,現在會不敢揮棒,也常常會亂揮,「就是死死的在打,揮棒也沒有企圖心。」

邱丹認為,剛好一軍要去日本比賽,很開心能打公辦熱身賽,因為對手幾乎都是一軍,讓他更想好好表現,「因為有轉播,而且在晚上打,家人、教練都能看到。」

邱丹表示,自己與學長還有很大的差距,沒有想過開季能在一軍,目前對守備的信心高於打擊,藍寅倫、陽耀勳等學長常給他建議,「他們都說,我的技術沒問題,差別在觀念跟心理層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