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》發燒硬撐!李智凱失誤落馬 無緣連3站摘金

2019/03/15 21:30

李智凱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奧運積分賽前兩站德國、墨爾本都摘下金牌的台灣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,台灣時間今下午在體操世界盃巴庫站,因為罹患感冒發燒影響狀況,在資格賽不慎落馬,僅繳出11.533分,無緣晉級8強決賽。

李智凱賽前發燒,教練林育信雖勸他退賽,不過他仍決定抱病上場,因為若能挺進決賽,有機會挑戰奧運積分賽第3金,進軍2020東京奧運更加篤定。他被排在預賽第二位出場,不料在執行湯瑪士倒立接湯瑪士時落馬,最後難度分5.3分,完成分6.233分,總分11.533分作收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林育信賽後表示:「李智凱到現在還在發燒,身體完全沒力,動作根本做不完。」

李智凱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林育信表示,亞塞拜然室外溫度只有攝氏4度至6度之間,室內則有20幾度,室內、室外溫差太大,導致李智凱一到就感冒,「我們有帶他去看醫師,卻不敢亂吃藥,只能靠他自己免疫力克服。」

林育信強調,這一站李智凱在資格賽就被淘汰,也給了他們一個教訓,未來賽前的準備要更充分。

師徒倆預計將在18日飛往卡達,參加下一場奧運積分賽,「希望到時候李智凱的病情已經痊癒,如果他能在卡達奪金,我們就可以專心備戰世界錦標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