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後場深陷傷兵困擾 簽下前新人王強板凳戰力

2019/03/16 08:55

卡特威廉斯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蘭多魔術目前陷入傷兵困擾,球團今天宣佈以一紙為期10天的短約簽下2014年最佳新秀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,用來輪替先發控衛奧古斯丁(D.J. Augustin),並補強球隊的板凳戰力。

隨著班霸(Mohamed Bamba)、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、布里斯科(Isaiah Briscoe)、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皆因為病痛進入傷兵名單,導致魔術人力短缺,魔術籃球運營總裁韋爾特曼(Jeff Weltman)被迫與卡特威廉斯簽下10天短約,解決後場人手不足及板凳深度的問題。

其實卡特威廉斯與魔術球團早已互相熟識,上個賽季卡特威廉斯為黃蜂效力,當時魔術總教練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及他的工作夥伴皆是黃蜂團隊的一員,所以卡特威廉斯可以很快融入球隊,這也是魔術選擇簽下他的重要原因。

「我們現在有四名球員缺陣,所以,我們選擇加入一名教練們熟悉並且了解球隊系統的球員,他帶來一些我們需要的元素,這就是我們所要尋找的人。」魔術籃球運營總裁韋爾特曼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