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客場挨轟送3次雙殺 自打追平安逃敗

2019/03/16 07:57

陳偉殷今天先發4局失3分,無關勝敗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客場熱身賽先發出戰勇士,主投4局失3分,挨了一發2分砲,全場共讓對手敲出3次雙殺,4局上自己敲出追平安打躲過敗投,馬林魚終場以7:6贏球。

陳偉殷首局雖被開路先鋒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敲安,不過隨後讓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擊出雙殺化解攻勢,再讓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擊出飛球結束第一局。

馬林魚2局上攻下2分,陳偉殷下個半局卻陷入亂流,接連投出保送和被敲安打,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安打,追回1分,所幸陳偉殷再用雙殺將傷害降到最低。

陳偉殷3局下再被阿爾比斯敲出安打,首局敲出雙殺打的唐納森回敬一發2分砲,勇士以3:2超前。首打席吞K的陳偉殷,4局上面臨2人出局、三壘有人,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,追平比分。

陳偉殷4局下連挨2安,但暫停過後及時回穩,先讓英西亞提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再讓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擊出個人本場的第2次雙殺打,力保不失分。

馬林魚5局上攻得超前分,但陳偉殷仍與春訓首勝擦身而過,5局下由羅培茲(Pablo Lopez)接替投球,後援5局失3分,馬林魚靠著H.拉米瑞茲(Harold Ramirez)9局上的關鍵安打,終場以7:6險勝勇士。

陳偉殷此役先發4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,投出1次保送,送出3次雙殺打,防禦率降至9.5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