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調整不及 總教練證實:開幕戰先發恐無望

2019/03/16 09:16

克蕭因肩部不適,春訓進度受影響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年春訓出現肩部不適,連8年開幕戰先發紀錄恐中斷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受訪時親口證實,克蕭今年不太可能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距離新球季開打僅剩不到2週,但道奇球團遲遲未宣布開幕戰先發,已經連8年主投開幕戰的王牌克蕭,因為肩部發炎接受治療,春訓至今一場未投,才剛恢復練習,昨進行第2次牛棚練投,全部都是直球,預計下週才會開始投變化球。

總教練羅伯斯今天受訪時證實,克蕭今年不太可能擔任開幕戰先發,可能交給老將希爾(Rich Hill)主投,但還沒有做最後決定,所有健康的球員都有機會,「我不想把話說死,但當你看到月曆,(克蕭開幕戰先發)就更不太可能了。」

按克蕭目前進度,最快下週末才可能開始出賽,距離開季只剩不到1週可以調整,近乎無緣連9年開幕戰先發,但總教練羅伯斯仍語帶保留,表示只要是克蕭,一切都有可能,強調防護團隊會盡力幫助克蕭,每天持續關注狀況。

克蕭連8年開幕戰先發紀錄恐中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