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教頭本季下課不怕沒頭路 美媒爆太陽有意接手

2019/03/16 10:11

華頓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若湖人隊在這個球季結束後打算讓華頓(Luke Walton)下課走人的話,太陽隊將非常有興趣迎接他的到來,讓他成為太陽隊下一任的總教練。

《Sporting News》的記者Sean Deveney的報導指出,如果太陽現任教練科科斯夫(Igor Kokoskov)被開除的話,那華頓就是呼聲最高的下一任教練人選。

Deveney同時指出,華頓下一個落腳處也有可能是騎士隊,他在球員生涯時曾在那邊打過71場比賽,同時騎士也是他退休前效力的最後一支球隊。

不過紐約時報的記者Marc Stein在三月初曾發了一篇報導表示「幾乎可以確認華頓在2018-19賽季後就會消失在NBA的賽場上」

華頓在去年賽季繳出35勝47敗的成績,而本季球隊在加入了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本來希望能有一番作為,而他們在聖誕節時以127-101擊敗勇士後看起來的確像是一支非常有競爭力的球隊。

但一切卻在詹姆斯受傷後完全變調,詹姆斯在當天對上勇士隊的比賽拉傷退場,接著他就缺席了生涯最長的17場比賽,同時湖人也在最近的34場比賽中僅拿下11勝,目前距離季後賽第八種子的勝差已經來到八場,幾乎可以宣告本季湖人仍與季後賽無緣。

華頓曾在勇士隊時期以助力教練的身分拿下NBA總冠軍,也曾在球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因傷缺席的時間代理總教練的位置拿下39勝4敗的成績,但他擔任湖人總教練的勝率至今仍不到四成,這樣的表現也讓他的帥位岌岌可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