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加盟暴龍帶來什麼? 官網記者點出林書豪價值

2019/03/16 10:04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被老鷹買斷後,隨即轉戰能衝擊冠軍的暴龍,加盟一個月以來還在與新隊友磨合當中,NBA官網記者Scott Rafferty撰文指出,雖然林書豪目前在進攻方面表現有些掙扎,但仍深信他會止跌回升,且林書豪已經展現出自己的價值,證明他就是暴龍所需要的關鍵角色。

林書豪加盟暴龍後,在進攻方面仍與新球隊持續磨合中,至今出賽11場,貢獻7.8分、2.5助攻,只有3場得分達到雙位數,投籃命中率也不盡理想,尤其是三分外線,前17投0中,不過林書豪手感逐漸加溫,近期有5場比賽都有投進三分球,Scott Rafferty認為林書豪具有雙能衛的優勢,若能找回外線身手的話,對球隊是一大助益。

林書豪扮演第二陣容的進攻發動機,Scott Rafferty稱讚林書豪是一名具有出色組織能力的控衛,切入次數高達8.2次,在全隊排名第四,切傳也是他的主要武器之一,在過去10場比賽當中,與前場長人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和伊巴卡(Serge Ibaka)搭配都有不錯的化學效應。

林書豪雖然在進攻上時好時壞,但他在防守上貢獻良多,日前更守住塞爾提克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,在他的防守下5投僅1中,Scott Rafferty表示,如果暴龍在季後賽與塞爾提克交手的話,林書豪有望賦予重任,為暴龍板凳帶來驚人的防守價值。

Scott Rafferty仍點出林書豪必須改進的地方,在進攻端仍需要找回自信,加盟後投籃命中率只有36.7%,這也能幫助他盡快融入比賽和球隊體系,助攻和其他數據也會有所提升,儘管如此,林書豪仍展現出一定的實力,證明自己是暴龍所需要的重要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