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身賽第1球被趕出場 太空人總教練轟裁判不專業

2019/03/16 12:09

太空人總教練遭驅逐出場。(取自ML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日熱身賽出現插曲,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不滿好壞球判決,開局第1球就被趕出場,賽後直言主審不專業、態度狂妄自大。

今天對紅雀的比賽,1局下由太空人進攻,對方投手投出第1球,主審裁定好球,接著就對著太空人休息室示意,把總教練辛奇驅逐出場,總教練辛奇直接上場在本壘前與主審對嗆,一壘審也過來關心。

兩人在場上激烈對談,總教練辛奇甚至激動到,需要球員和打擊教練抱住安撫,雙方僵持超過2分鐘,主審一度拍手示意到此為止,但被總教練辛奇模仿回應,最後總教練辛奇怒氣未消走回休息室。

總教練辛奇賽後開砲,怒轟主審想在春訓熱身賽把他敢出場,真的是非常荒謬可笑,直言主審不專業、態度傲慢,以反應過激聞名,悻悻然表示,他很確定例行賽還會再碰面。

對於總教練直言批評,主審Angel Hernandez回應:「對此我無可奉告,他會被趕出場,是因為他抗議好壞球判決,就這樣。」總教練辛奇表示,他的確有在休息室對主審咆哮,導致自己被趕出場。

總教練辛奇也坦言,當時他直接對主審開嗆,說他們有科技設備,能讓他判得更好,雖然知道抗議好壞球會被趕出場,但是主審也說了一些不恰當、不專業的話,他不打算透露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