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棒球打九局就好 薩馬傑哈:沒人想打延長賽

2019/03/16 14:29

薩馬傑哈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的投手薩馬傑哈(Jeff Samardzija)希望大聯盟有和局制度,而不是無窮無盡的打到分出勝負為止。

去年總計大概有4.5%的比賽進入延長,而巨人去年參與了其中的21場,戰績是11勝10敗。

而薩馬傑哈知道自己提出這樣的意見會導致很多人覺得很奇怪,但他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不應該打延長賽,而是應該有和局制度,就像是英超比賽一樣,和局的球隊各拿下一分積分,贏球的球隊拿下三分積分,讓比賽結束於九局。」

而薩馬傑哈認為,大聯盟球隊每年都打162場比賽,沒有理由分不出到底誰是更優秀的球隊。

薩馬傑哈只是希望比賽變得更加娛樂性,同時也希望能解決比賽過程中出現的一些問題。

薩馬傑哈表示了他的立場:「只打九局會讓比賽變得更有趣,而且我認為沒有人想打那麼長的比賽,牛棚投手不想,野手不想,教練也不想,因為這樣會讓明天的調度變得非常困難。」

但事實上巨人在延長賽時是支更棒的球隊,若是在九局就分出勝負的話,他們的戰績僅62勝79敗。

最後薩馬傑哈表示:「在多了第二張外卡後,每一場比賽都變得更關鍵了,我仍然強調每一場比賽都一樣重要,只是可以把大家不想多打的局數刪掉,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措施可能不太適當,但這是我個人的意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