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先發開季缺席 洋基有意網羅前國聯勝投王

2019/03/16 11:27

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,因為肩膀不適無法在開季時順利歸隊,最快要等到五月才會重返投手丘,洋基投手輪值戰力出現空缺,傳出補強首選是左投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

洋基新球季的先發輪值多有傷病和高齡的疑慮,除了塞維里諾開季確定缺席外,老將沙巴西亞和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都有傷病史,哈普(J.A. Happ)年紀也有35歲,先發輪值深度亟需加強。《MLB Network》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洋基對岡薩雷茲發有一定的興趣,目前雙方還沒有進一步簽約消息。

現年33歲的左投岡薩雷茲生涯曾效力過運動家、國民、釀酒人,他在2012年以21勝奪得國家聯盟勝投王。去年分別待在國民和釀酒人,整季先發21場,有著10勝11敗防禦率4.21的表現,吃下171局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4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