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33分準大三元 公鹿締造史上最大逆轉勝(影音)

2019/03/16 13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力挽狂瀾,猛轟33分16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,幫助公鹿克服半場落後20分的劣勢,反以113:98擊敗熱火,締造NBA史上最大下半場逆轉勝。

公鹿今天打完前兩節,以42:62落後對手20分,中場回休息室開會後,第三節下起三分雨,單節打出37:18反攻追到剩1分落後,決勝節熱火兵敗如山倒,被公鹿延續單節34:18猛攻,終場反以113:98帶走勝利。

字母哥今天表現全能,上場35分鐘狂飆33分16籃板9助攻,只差1次助攻就寫下大三元,還有2抄截3阻攻進帳,但也有6次失誤。此役公鹿大翻盤,締造聯盟啟用進攻計時器後、聯盟最大逆轉勝紀錄,成為NBA史上第一支上半場落後20分、最後至少贏15分的球隊。

字母哥賽後表示,不管落後20、15還是10分,他們一樣都會努力打球,強調這只是過程,「就是得像這樣贏下球賽,客場比賽變數很多,季後賽也不會輕鬆,我們想成為一支出色的球隊,這就是為何我們總是打得很拚。」

熱火老將明星魏德(Dwyane Wade)今天上場21分鐘貢獻10分,第3節上籃時與防守者發生碰撞,魏德重摔在地撞傷右髖,曾離場返回休息室,但在第4節重新回場。

字母哥準大三元,率公鹿締造聯盟史上最大逆轉。(歐新社)

字母哥與魏德賽後擁抱致意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