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惠文高中跳跳虎團隊 何奎霖亞青少奪銀

2019/03/16 14:43

中市惠文高中何奎霖收下跳遠銀牌。(取自賽事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來自中市惠文高中「跳跳虎團隊」的何奎霖今天在亞洲青少年男子跳遠決賽,以7公尺48,刷新個人最佳紀錄,原本有望摘金,第六跳被中國對手超越,最後以銀牌作收。

今年才高一的何奎霖今天第二跳飛過7公尺48公佳績,締造個人最佳,原以為可以順利摘下金牌,沒想到最後一跳中國選手驚奇的跳出破大會(7公尺49)的7公尺63,逆轉奪金,何奎霖最後一跳遠度雖夠,無奈經裁判反覆確認沾板一點點,紅旗舉起,試跳失敗,確認無緣金牌。

何奎霖打破個人最佳。(取自賽事官網)

賽後何奎霖臉上難掩失望,他表示,今天身體狀況很好、天氣也很好,能跳出7公尺48很開心,因為已經低潮很久,人生首場國際賽締造個人最佳的感覺很棒。

何奎霖補充,一直想拿金牌給遠在台灣的教練蔡欣憲一點驚喜,最後一跳當中國選手跳出好成績時,內心始終保持積極心態,想要反超前對手,沒想到太心急,最後四步加速亂掉,如果試跳成功的話,可能有機會逆轉。

教練蔡欣憲人在台灣心繫兩位愛徒,透過網路遠端直播看到何奎霖跳出7公尺48,螢幕前的他落下感動淚水,雖然最後有點戲劇性被逆轉,但就整體訓練到比賽銜接,仍達到預期目標。

何奎霖同胞楊介佑則挑出7公尺28,獲得第四,兩人都是來自惠文高中。

楊介佑獲得第四名。(取自賽事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