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林丹慘遭印尼一哥逆轉 瑞士公開賽抱憾止步8強

2019/03/16 15:25

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,中國林丹慘遭對手逆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持續開打,力求振作的中國男單前一哥「超級丹」林丹,今面對來勢洶洶世界排名第8的印尼一哥金廷,雖然先馳得點拿下首局,但最後卻沒能擋住對手強勢反撲,落敗止步8強。

上一輪戰勝了南韓李東根晉8強的林丹,生涯3度對戰金廷以2勝1敗略佔優勢,此役開打就局連得6分,之後有效壓制金廷攻勢,先以21:14拿下首局。沒想到次局金廷轉守為攻,積極展開反擊開局就取得5:0領先,打得林丹毫無招架之力,以8:21丟掉次局。

決勝局金廷越戰越勇,開局就以7:2領先,林丹雖然努力還擊,也曾一度將比分追到僅剩2分之差,可惜最後在體能上不敵年輕的金廷,讓他趁勢連得8分,最後就以11:21敗下陣來,以1:2不敵金廷,本屆止步8強。

和林丹一起出征的中國新星石宇奇只花32分鍾就以21:17、21:9淘汰荷蘭選手Mark Caljouw,諶龍同樣輕鬆直落二收拾印度戴伊(Subhankar Dey),有機會在男單冠軍賽上演「中國內戰」,而甫拿下全英賽女單冠軍的陳雨菲也只用25分鐘就輕鬆拍落對手,4強陳雨菲將迎戰南韓一姐成池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