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「大齡菜鳥」 可望開季守游擊

2019/03/16 15:24

統一獅林祖傑開季可望守游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再過不到兩個月,統一獅內野新秀林祖傑就要滿28歲,但這位「大齡菜鳥」可望寫下勵志故事,他有機會擔任獅隊開季先發游擊手,證明自己有從綠葉變紅花的一天。

游擊防區一直是獅隊的防守痛點,在陳傑憲開季轉守二壘之後,「蔗總」黃甘霖心中已經有了令他安定的開季先發游擊人選,「原本這個位置是讓林祖傑和楊家維來競爭,但目前看來祖傑的表現較穩定、帶來安定感。」

林祖傑去年參加中職選秀卻落選,但在去年8月亞運表現不遜於桃猿游擊手林承飛,後來在蔗總延攬下成為獅隊自主培訓選手,上個月正式成為正式球員。儘管起步比別人晚,林祖傑卻把握住機會,如今不但可望進入開季26人名單,且將挑下先發游擊手大樑。

對林祖傑來說,「年紀只是數字」,他的穩定守備,已帶給教練團無法用數字來衡量的安定感。至於陳傑憲在轉戰二壘後,目前也展現不錯的適應力,獲得蔗總肯定。

統一獅林祖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林祖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