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熱身賽連4場未敲安 吳念庭繳白卷

2019/03/16 16:3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熱身賽,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沒有表現,還挨了1次觸身球,官辦熱身賽打擊率跌破3成;而西武獅台灣小將吳念庭則是4打數沒表現。

巨人今天對上養樂多,陽岱鋼擔任先發右外野、打第七棒,3打數沒有表現,吞下1次三振,挨了1次觸身球,連續4場沒表現,打擊率降至0.292。

巨人此戰靠丸佳浩首局適時安打、以及龜井善行的滿貫砲,單局攻下5分,第3局新洋砲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熱身賽打點終於出爐。坂本勇人在第7局再敲陽春砲,終場巨人以8:7獲勝。

另一場西武獅和歐力士之戰,吳念庭擔任先發一壘手、打第七棒,4打數未建功,吞下1次三振,官辦熱身賽打擊率為0.333。西武最後以5:1贏球。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