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現身南科對打工程師 戴資穎獻技神奇吊球(影音)

2019/03/16 15:49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9運動在南科系列活動今天揭開序幕,活動代言人戴資穎今天現身南科,引來粉絲南下與會,小戴在友誼賽當中搭配科技部長陳良基,面對南科盃冠軍隊伍台積電劉繡滎與李翰柏,小戴與部長驚險以31:27獲勝,過程中小戴獻出拿手美技,讓一旁粉絲看了嘖嘖稱奇。

科技部長陳良基表示,創新需要活力,活力需要更多的運動,很高興看到更多夥伴定期參與南科舉辦的運動活動,球后小戴的集氣,吸引許多粉絲南下參與羽球友誼賽,更希望小戴未來給予大家更多的典範。

超級代言人戴資穎、科技部長陳良基、臺南市長黃偉哲、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、同業公會副理事長陳麗芬等人今天一同在舞台上,為南科園區揮舞強棒,象徵南科持續朝健康、幸福園區的目標邁進。

眾所矚目的羽球友誼賽由科技部長陳良基與球后戴資穎搭檔,聯手PK去年南科盃羽球賽冠軍隊伍台積電劉繡滎與李翰柏。

現場球迷激動地為部長加油,喜愛小戴、台積最強等手牌不斷揮舞,4位選手比賽相當激烈,歷經幾度平分,小戴多次使出神奇的對角吊球,讓現場粉絲拍手叫好。

因場內座位有限,南科管理局貼心的在賽場外搭設電視牆進行實況轉播,讓場外觀眾也能同步欣賞選手們精湛的球技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(左起)與科技部長陳良基今天搭配打混雙,面對台積電劉繡滎與李翰柏。(南科管理局提供)

戴資穎(左二)擔任南科運動節代言人。(南科管理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