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現身南科 精湛球技讓球迷尖叫

2019/03/16 16:03

戴資穎精湛的球技,吸引球迷驚呼連連,也炒熱現場氣氛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台南不僅立委補選選情緊張,南科鷹萬健康生活館羽球場內今上午也相當緊張,因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現身南科,與科技部長陳良基聯手組隊,PK南科台積電羽球冠軍選手,球迷親眼看見戴資穎精湛的球技,都驚呼連連,現場氣氛相當熱絡,最後也以31比27的分數贏得比賽。

2019運動在南科今年二度邀請戴資穎擔任代言人,啟動儀式由科技部長陳良基、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等人共同見證,除吸引上千位民眾參加健走活動外,也安排園遊會、運動體驗區等,讓民眾感受熱鬧的氣氛。

黃偉哲表示,「運動在南科」去年吸引3000多人參加,今年聽說有更多人,且成長不少,就跟南科的營業額、產值一樣,所以希望在南科這麼有活力的社區,讓大家知道運動的好處,尤其,南科又是台南生產力最重要的一環,若大家有時間也要適時的運動。

啟動儀式後,戴資穎與陳良基一起到羽球館熱身,兩人搭配一組,與台積電羽球隊混雙冠軍選手PK一場友誼賽,許多球迷早早入場等候;過程中,戴資穎每一次精湛的球技,都讓球迷興奮尖叫,炒熱現場氣氛,最後戴資穎與陳良基以31比27的分數贏得比賽。

二O一九運動在南科今早在南科園區舉辦健走活動,主辦單位初估吸引三千多位民眾響應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南科管理局今年二度邀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(左二)代言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