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主場賽事網路轉播 ETTODAY首加入

2019/03/16 16:01

統一獅今年主場賽事網路轉播服務,有LINETODAY、YahooTV、麥卡貝、以及ETTODAY。圖為統一獅11日舉行2019年30週年假日球衣發表會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統一獅主場賽事網路轉播服務,今日已經全數敲定,延續近幾年多元平台服務球迷,職棒30週年統一獅主場賽事網路直播,其中LINETODAY、YahooTV、麥卡貝延續轉播獅隊賽事,今年也網路平台也特別增加ETTODAY網路平台,提供球迷多一個管道可透過網路隨時掌握獅隊主場賽戰況。

統一獅蘇泰安表示:「今年很感謝長期配合的網路平台持續與獅隊合作,也歡迎ETTODAY加入,讓球迷能透過多元平台,隨時掌握獅隊賽事戰況,希望透過賽事轉播便利收看,拓展更多族群,開發新球迷。」

職棒30週年,統一獅主場開幕戰將在3.24台南棒球場熱鬧開打,屆時歡迎球迷透過網路平台收看比賽戰況,無論在家、在球場,拿起收機更近一步掌握賽事戰況,精彩畫面不漏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