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熱身賽首轟出現! 高國輝希望找回好的感覺

2019/03/16 17:23

富邦悍將高國輝熱身賽開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曾經是全壘打王三連霸的高國輝,過去兩季因傷全壘打數加起來才12轟,今天在對統一獅公辦熱身賽轟出全壘打,也是開季前不管自辦或公辦熱身賽的第1支,他期盼能找回以前好的感覺。

「順風啦!」33歲的高國輝今天擔任富邦悍將先發第6棒左外野手,在7局上從獅隊投手方建德手中開轟,他賽後受訪時先是謙虛回應,後來才表示最近手感狀況越來越好。

高國輝在2014至2016年曾完成全壘打王三連霸,但過去兩年不只出賽數加起來才87場,全壘打產量也銳減。日前球團已公布高國輝遭扣薪22.5萬,今年月薪來到52.5萬,他今年要用表現把失去的討回來,今天轟出熱身賽第一砲,他當然希望延續手感。

高國輝表示,其實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有做一些調整,「想辦法讓自己不要那麼出力,用比較流暢的方式,但是情況時好時壞,希望把好的感覺維持住。」他希望利用公辦熱身賽多看一些投手的球,至於之前有時候會出現手無力的情況,今年也改善很多。

除了進行調整,高國輝也看一些自己的影片,「看以前很好的時候,看自己的優點在哪裡,想辦法去找回那時候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