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加練變速球後 統一獅羅里奇對左打更厲害了

2019/03/16 17:41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洋投羅里奇今天進行第2場公辦熱身賽先發,以59球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,他透露今年多了一顆變速球當武器,特別是對左打的效果不錯。

羅里奇去年拿下12勝在球隊居冠,還以防禦率3.17拿下防禦率王,今年他繼續維持好手感,繼10日先發4局無失分後,今天再繳5局好投。「蔗總」黃甘霖表示,將在明天決定羅里奇和江辰晏主投開季1、2戰的順序。

不過羅里奇在一開賽時有些不穩,他對富邦悍將1棒張正偉先送出保送,再遭王正棠敲出安打,接著再保送胡金龍形成滿壘,還好他用兩顆內野飛球和三振化解危機。

「身體感覺還不錯,只有第一局球偏高,還好危機處理還不錯,傷害有控制住。」羅里奇也進一步透露,他在去年季後賽時和瑞安討論到變速球的握法,並在球季結束後特別加強,尤其是對左打的效果不錯。

悍將今天先發打序就有5名左打,羅里奇只被左打王正棠和右打林宥穎敲出兩支安打,並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,終場獅隊以2:1贏球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