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仕朋5局好投退場 投教王建民依舊「省話」

2019/03/16 18:07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21歲的悍將左投陳仕朋今天對統一獅公辦熱身賽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,退場後在二軍對他「盯」很緊的王建民並未再進行提點,「賢拜就跟我擊個掌而已。」

陳仕朋是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設定的開季先發投手候選人之一,他今天投球前雖自評狀況還好,但上場後就進入狀況,只用56球就投完5局,只被敲2支安打送3K無失分。

對於自己的投球內容,陳仕朋表示因為這是第1場公辦熱身賽投球,對於內容感覺還不錯,只是在壘上有人的時候,球的位置還要再加強。

「壘上有人」是陳仕朋的罩門,擔任悍將二軍投手教練的王建民之前就提醒過他,「賢拜之前告訴我壘上有人的狀況,也幫我調整投球重心。」今天陳仕朋好投退場後,媒體也好奇王建民有再說什麼嗎? 陳仕朋則笑說:「沒有,他就跟我擊掌而已。」

王建民預訂月底返美,他之前就透露要回去看小孩,但季中會再度回台指導悍將投手群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