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永仁出品奪牌保證 杜昌煥亞青少十項鍍銀

2019/03/16 18:31

永仁高中杜昌煥。(田徑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永仁高中二年級杜昌煥今天在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,結束艱辛的十項全能考驗,最終以總分6268刷新個人最佳,獲得銀牌,首度參加國際賽就為國抱回獎牌。

杜昌煥接觸田徑8年,國一時100公尺僅有16秒,他一路跟著教練楊清隆,逐漸進步,這次在亞青少拿到人生首件國際賽戰袍,更成功站上頒獎台,只是無奈印度選手克漢表現驚人,以總分6952刷新大會紀錄摘金,杜昌煥與金牌分數有不小落差。

楊清隆透過網路隔海關心戰況,他表示,杜昌煥身體素質遠不如同校學長王晨佑(亞青十項金牌),但他很認份,練習時百分之百投入,因為認同他的認真,所以對他比較苛刻,杜昌煥的未來值得期待。永仁高中田徑隊十項全能屢傳佳績,王晨佑曾奪下亞青金牌與銀牌。

杜昌煥也隔海向教練喊話,「欠你的金牌,全中運時還。」

另外男子跳高戰場,身高192公分的傅兆玄在決賽面中國勁敵環伺,最終以個人最佳的2公尺14,拿下銅牌,金牌則是中國選手抱走,跳出破大會的2公尺20。

傅兆玄跳高獲銅牌。(田徑協會提供)

傅兆玄完賽後,一臉興奮,他表示,首先感謝協會徵召,讓他有機會出來見見世面,比賽前就知道有兩位強勁中國選手,讓他很亢奮,也是自己再創佳績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