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人投手恐失業!他怒批愚蠢 「就像NBA取消三分」

2019/03/16 22:53

未來大聯盟可能沒有一人投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方預定2020年實施新規,除了受傷等狀況外,一名投手登板至少要面對3名打者、或是投完該半局,等於未來不會有所謂的一人投手,讓不少球員和教練無法接受。有大聯盟總教練認為,這太愚蠢,就像NBA取消三分球。

《運動畫刊》作家佛達西(Tom Verducci)認為,這是很糟糕的規則,大聯盟破壞比賽的完整性,懲罰策略和新方法。

「這太蠢了。」一名大聯盟總教練表示,「這就像NBA決定,『OK,週二晚上不再允許投三分球』,我完全支持那些有助於推進比賽的事情,但不要管比賽策略。」該名總教練說,「想像一下,這是會發生的事,有球隊輸掉世界大賽比賽,因為他們被迫要讓投手留在場上。」

「這(新規)只會對像我們這種大市場的球隊有幫助。」一名球隊執行長說,「僅僅因為我們有能力買更多的左投和右投,而小市場球隊則無法負擔,只能讓投手留在場上。」

未來大聯盟可能沒有一人投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