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添傷兵! 頭號新秀右腕骨折歸期未定

2019/03/17 07:59

洋基頭號新秀右腕骨折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熱身賽以17:7大勝藍鳥,但陣中排名第一的五拍子大物佛羅里歐(Estevan Florial),因守備造成右手腕骨骨折,開季可能得回高階1A待命。

此役8局上藍鳥進攻,簡森(Danny Jansen)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佛羅里歐後退追球,躍起並伸長手臂想將球接進手套,但沒能完成守備,不僅直接撞上全壘打牆,落地時右手也在地上撐了一下。

洋基隨後把佛羅里歐換下場,在球場接受初步檢查時,一度樂觀表示只是小傷,但X光檢查結果發現,佛羅里歐的右手腕有非位移性骨折,明天還要再做詳細檢查,目前尚未敲定復健時間表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原本考慮讓佛羅里歐開季從2A出發,但現在佛羅里歐可能得回高階1A,他去年在小聯盟打過三個層級,大多待在高階1A,曾因右腕鉤狀骨手術缺陣2個月,僅出賽84場。

21歲的佛羅里歐是洋基本季農場頭號新秀,在大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57,本次春訓表現亮眼,13場比賽累積31支11,打擊率3成55,有2支二壘打、1轟、4打點和5次盜壘成功,為洋基陣中備受期待的五拍子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