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感謝水手給機會 一朗:珍惜在日本的每一刻

2019/03/17 10:32

水手今與日職巨人進行熱身賽,一朗將擔任先發9棒右外野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今天將與日職巨人隊進行熱身賽,45歲鈴木一朗確定擔任先發9棒右外野手,至少會有2個打席,賽前他感謝球團給機會,會盡情享受在日本比賽的每一刻。

水手今起將在東京巨蛋進行2場熱身賽,對手為日職讀賣巨人隊,為20、21日對運動家的海外開幕戰做準備。鈴木一朗在今天練球前的記者會上,感謝水手球團給他機會,會盡情享受在球場上的珍貴時光。

「這是一份很棒的禮物,我會珍惜在球場上的每分每秒,這次比賽結束後的一週,我會細細回味這些日子,所以我會確保我記得在日本的每一刻。」鈴木一朗說,總教練也保證今天會讓一朗擔任先發9棒右外野手,至少會有2個打席。

對於最近常被問到退休問題,開季也不確定能否繼續出賽,鈴木一朗表示,從2012年被交易到洋基後,每天都用「把自己逼到極限」的方式過著,後來搬到邁阿密也是如此,「日復一日,我都進行著訓練,大聯盟是一個非常艱難的世界,他們隨時都可能叫你打包離開,這是我的基本認知,但我還是在這裡。」

一朗感謝水手給機會,會盡情享受在日本出賽的每分每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