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18歲大物初登場 砲轟前馬林魚終結者(影音)

2019/03/17 09:01

戈爾曼開轟。(圖片取自紅雀隊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年僅18歲的三壘小將戈爾曼(Nolan Gorman),今天在春訓首次上場,第七局就對國民隊後援投手,前馬林魚隊的終結者巴拉克洛(Kyle Barraclough)開轟,展現身為百大新秀的潛力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戈爾曼是去年MLB選秀當中第19順位被紅雀選進的新秀,他也馬上就成為紅雀陣中第二號新秀,今天他面對巴拉克洛,在2好球時相中一顆84mph的變化球,直接把球扛到右外野方向形成一發陽春彈。

戈爾曼將重心留在後方並把走後門的變速球扛出場外。(圖片擷取自MLB.com)

紅雀隊也靠著這發全壘打點燃反擊狼煙,戈爾曼開轟後,下棒的Randy Arozarena馬上來發背靠背全壘打,第九局紅雀隊棒打國民隊終結者杜利托(Sean Doolittle)只讓他投了0.2局就狂失5分,終場紅雀隊就以8:5逆轉拿下勝利。

賽後戈爾曼受訪時表示,自己只想在面對每球時都拿出自己最好的揮棒,談到那發全壘打他說:「我大概猜到他會想要對我投顆走後門的變速球,於是我就把重心留住,並試著把那顆球打得深遠。

戈爾曼今天對巴拉克洛敲出一發全壘打。(今日美國)

18歲的戈爾曼在官網預測上,要到2022年才會登上大聯盟。他從選秀會上被選進大聯盟也不過九個月,如今已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總教練席爾特(Mike Shildt)表示,這支全壘打顯示了他從進入球團後的專注力。

今天戈爾曼也得到了很不一樣的大聯盟體驗,那就是面對到目前全大聯盟最強投手之一的薛哲(Max Scherzer),雖然兩個打席都被三振,但戈爾曼認為,能夠與這樣等級的投手對陣,可以讓自己的水準提升,並讓他了解到,想要達到與之抗衡的標準需要些什麼東西。

戈爾曼開轟後回休息室與隊友擊掌。(圖片取自紅雀隊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