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伊斯科、貝爾雙雙建功 席丹回鍋皇馬首勝入袋

2019/03/17 09:01

席丹收下回鍋執教後的首勝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第28輪,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迎戰維戈塞爾塔,皇馬在下半場靠著中場伊斯科(Isco)與邊鋒貝爾(Gareth Bale)雙雙建功,終場皇馬以2:0擊退對手,同時也是新任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回鍋執教後的首勝。

下半場第63分鐘,皇馬中場阿森西歐(Marco Asensio)禁區外圍傳給左路的本澤馬(Karim Benzema),後者左腳送往中路,隨後伊斯科成功破網,皇馬率先打破僵局。

比賽來到第77分鐘,皇馬前場打出一次漂亮的反擊,後衛馬塞洛(Marcelo)帶球殺入禁區後送出一腳橫傳,禁區右側的貝爾得球後一腳勁射破門。最終皇馬以2球之差帶走勝利。

皇馬贏球後,目前以17勝3平8敗、54積分暫居西甲第3位,落後少賽一場的龍頭巴塞隆納多達9分。不過好消息是,剛上任的皇馬總教練席丹首場比賽就率隊取勝,全隊上下找回贏球的感覺。

伊斯科為皇馬先馳得點。(路透)

貝爾攻入第二球,穩定軍心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