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瞄準5月復出 最快本週開始打擊練習

2019/03/17 09:17

大谷翔平最快一週內開始打擊練習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動右肘TJ手術,本季將專職打者,目前復健進展順利,最快一週內就能恢復打擊練習,繼續朝五月復出擔任指定打擊的目標前進。

大谷翔平去年10月接受TJ手術,預期今年5月歸隊專職DH,本月初開始打T座以及輕拋球的打擊練習,每週一、三、五也能進行輕量傳球,下一階段將進行更高強度的練習,由教練丟球讓大谷翔平進行打擊。

大谷翔平今天透過翻譯表示,他預估大約一週內就能進行由教練投球的打擊練習,但目前還沒有得到球團正式告知,所以會繼續專注目前的訓練。

天使下週將與道奇進行最後3場熱身賽,接著陸續作客運動家和水手,開季前6戰都是客場比賽,大谷將隨隊出征,繼續自己的復健課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