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身賽6局9K無失分 薛哲進入備戰狀態(影音)

2019/03/17 11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在熱身賽以5:8輸球,但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如期完成調整進度,對紅雀先發6局無失分,送出9次三振,開幕戰前還有1次出賽調整機會。

薛哲今天進行春訓第5次先發,對紅雀主投6局僅挨4安無失分,一度連續解決14名打者,送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,雖然對手並未排出例行賽打線,但薛哲對於此役投球內容感到滿意,認為自己投出侵略性,強度足夠,變化球也很犀利。

國民本季首戰在主場迎戰大都會,由王牌薛哲擔任開幕戰先發,對上去年國聯塞揚獎得主德葛隆(Jacob deGrom),薛哲預計還會再投1場熱身賽,把握機會為開幕戰做最後調整。

「我還有一些小地方需要調整,有一些動作還能做得更好,但今天基本上有把強度投出來,從第一局到第五局都有做到,這是個好兆頭,希望我能把好表現帶到例行賽。」薛哲說。

薛哲今繳6局9K無失分優質先發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