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曼聯爆冷慘遭狼隊淘汰 本季奪冠無望 (影音)

2019/03/17 10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總盃8強,「紅魔」曼聯客場迎戰狼隊,狼隊下半場憑藉前鋒希梅涅茲(Raúl Jiménez)與中場若塔(Diogo Jota)的進球,終場以2:1爆冷淘汰曼聯,不僅成功闖進4強,同時也讓曼聯本賽季以0冠收場。

下半場第70分鐘,狼隊中場穆蒂尼奧(João Moutinho)左路突破,禁區一陣混亂後,希梅涅茲逮到機會,右腳凌空抽射破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隨後第76分鐘,狼隊發動快速反擊,中場內維斯(Ruben Neves)送出直塞球,若塔得球後直奔禁區,晃過曼聯後衛路克蕭(Luke Shaw)後,直接左腳勁射破門,狼隊取得2球領先。

儘管補時階段曼聯新星拉許福特(Marcus Rashford)攻入一球,但為時已晚,曼聯1球之差不敵狼隊,慘遭淘汰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場比賽也是紅魔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上任後首次遭遇2連敗。

若塔攻進第二球,率隊淘汰曼聯。(路透)

希梅涅茲為球隊先馳得點。(美聯社)

索爾斯克亞(左)首度碰上2連敗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